如果今天的我比昨天好了一点,就足够了

听墙角(疾华邪教)

注意:前文都注意了,不赘言了。反正慎入!!!
套路    重逢    职业   大秦帝国表情包
嬴驷最近觉得有点无聊,好久都没来病人让他玩玩,啊,划掉,是治疗了。闲的没事,正想起来最近自己两个弟弟假期回家,就想来玩玩这两个弟弟,啊,不是,是探望探望自己的两个弟弟。嗯,尤其是最小的那个。
赶巧,这一天阴雨绵绵,北风呼啸。嬴驷一拍大腿,得,择日不如撞日。都是兄弟,就直接过去料也无妨。
嬴驷一边走着一边想,也不知这两人在不在家?按理说这破天气,除了自己闲的实在无聊,也没什么人愿意出去溜达。总不能在家画图纸吧?不过按照华弟的德行,莫不是在家看动漫呢?

一会要套路他点什么呢?

嗯,嬴驷彻底放弃了否认自己的心思的卑鄙行径,大方的承认了就是要去玩两个弟弟的不良企图。

想着想着就走到了他两个弟弟家楼下,看着年久失修的大门。嬴驷摇了摇头,心想:“俩人也不知道租个好点的房子,就只住一个月,能贵到哪去?这四面漏风的,寡人心疼啊!”
进了楼道,收起雨伞,嬴驷就迈步上了楼。逼仄的楼道里贴着各式各样的小广告,一层盖一层。扶手上的漆已经剥落得差不多了,灯也是坏的多好的少。“倒是个演鬼片的好场所,配着这阴雨霏霏,真是应景。”嬴驷在这边暗忖,“这要是让小妖精来住,应该也会很有意思吧,那天和他俩商量商量换换房住住?”
转眼之间就走到了嬴华和嬴疾的家门外,嬴驷刚想敲门,就听里面传来一声凄厉地大叫,“啊”的一声吓了嬴驷一跳。嬴驷心想:“华弟中气够足的。这是怎么个幺蛾子啊?”想到这,嬴驷倒不着急敲门了,反而趴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。这不听还好,一听嬴驷的表情可就精彩了。
就听里面嬴华大叫了一声之后,语带哽咽,声音颤抖,说:“嗯,哥,啊!你就不能轻点?”
嬴疾的声音听起来也很难受:“轻点?哼,你小子放松点,我至于使这么大劲么?”
嬴驷直起了身,盯着门想:“哟呵,我疾弟还是个喜欢用强的主?果然都是虎狼之国出产的。”之后又听里面有声音传出来,嬴驷连忙趴回门上。
就听嬴华带着哭腔,委委屈屈的说:“哥,嗯哼,哥,哥,我错了,嗯哼,你轻点,嗯,疼。”
“喝,好。疾弟可以啊,我还真是第一次听华弟喊疼。”虽然这个疼字嬴华说的很轻,但架不住嬴驷耳朵好使,也架不住房子年久失修不隔音啊。嬴驷心想:“这可不能和他俩换房子玩了,不然邻居们还不得排着队来揍我?这俩人憋着的喘息声我在这都听得一清二楚,这要是小妖精脾气上来,那嗓门还不把房顶给掀了。”转念又想,“华弟可以啊,这都能忍得住不叫出声?总不能是,疾弟。。。”刚想到这就听里面嬴华似乎是忍不住了:“啊!嗯,哥,哥哥,你弄的我痒,嗯呵,你使点劲。。。嗯。。。”
嬴疾似乎是笑了,说:“一会让我轻点,一会让我使劲,小祖宗你可挺难伺候啊。”
“还不是因为哥,嗯,嗯哼,不是因为哥,嗯,哥哥你,我至于的么?”
“哟,都怪我了。行,怪我。不知现在这个力道我亲爱的弟弟,你满意不满意啊?”
“嗯,往上一点,嗯,嗯,还要。”
嬴驷倒吸一口冷气,心想:“好小子,这话说的。我和你们嫂子也就这个地步了,两老爷们,你俩也不嫌肉麻!”脸上刚露出嫌弃的表情,就听里面嬴疾又开口了。
“舒服了?”
“嗯呵,舒,嗯,舒服。”
“真舒服?”
“真,真舒服。”
嬴驷想,这墙角别听了,出去躲躲吧。白日宣淫也是虎狼之国的习俗不是?

何况我耳朵瞎了,需要小妖精的安慰。

次日,嬴驷事先给两个弟弟打了个电话,约了时间说自己要过去。到时候,在楼下那年久失修的大门那,就见到了正等着自己的两个弟弟,嬴驷一脸冷漠的看着自己最小的弟弟一边扶着腰,一边朝自己扑了过来,顺手给自己来了个熊抱。嬴驷抬起手回抱了一下,顺便给嬴疾竖了个大拇指。嬴疾看着自己哥哥给自己点了个赞表示并不知道自己干了啥。嬴华拉着嬴驷就往楼上走,边走边叨叨,什么最近下了个新游戏,跟疾哥对战都没意思了,驷哥你来了,咱俩可得好好玩两把。

之后三人进了屋,落了座。
嬴驷想了一下说:“你家这隔音不太好,你俩知道不?”
嬴华笑着说:“知道啊,对门家住了一对爷爷奶奶,老两口天天拌嘴,我们都能听着。”
嬴驷皱了皱眉说:“老人家白天出门?”
嬴华说:“对啊,哥,你咋知道的?老人家起得早,风雨不误的,早上出去傍晚才回来,那身体都好得不得了”
嬴驷叹了一口气,淡淡道:“也是难为你俩了。”又看了看嬴华一直扶着的腰,有些欲言又止。
嬴疾听了半天,没听明白自己哥哥要干什么,看着嬴驷为难的劲头,说:“哥,房子隔音不好没什么,邻居老两口就是斗嘴斗习惯了。听着也挺有意思,不为难。哥是有啥话,要交代我俩不?”
嬴驷歪头看着嬴疾,心想:“喝,这死小子在这给我装糊涂。我还不是心疼你俩!华弟不明白就算了,你也在这装大尾巴狼?”
嬴疾也看着嬴驷想:“这是闹哪样?我哥这是要说什么这么难出口?华弟最近又闯祸了?没有啊,每天我都看着呢?”
嬴华倒是没理会自己两个哥哥的眼神交流,伸手把电视打开了,一手拿着一个游戏手柄,冲着嬴驷说:“哥,别管隔音不隔音啦。现在隔壁正好没人,我们玩一局?”说着一屁股就要往地上坐,嬴疾正跟嬴驷大眼瞪小眼呢,一个没留神。等回过神来的时候,就看着嬴华已经要坐下去了,赶紧在旁边紧拦慢拦还是没拦住,就听嬴华一声痛呼:“诶哟!喝,喝,喝,好。又给忘了。”
嬴驷一捂眼睛,心想:“自己哪来的这么个蠢弟弟。”
接着就听嬴华可怜兮兮的说,“哥,拉我一把。”
嬴驷赶忙和嬴疾一人拽一边把嬴华给拽了起来。站起来之后,嬴驷冷漠脸看着嬴疾在嬴华腰上上下其手,边摸还边说:“你这天天就不能小心点。。。”
还没等嬴疾说完也没等嬴华接茬,嬴驷就阴阳怪气的接了一句:“那还不是托了疾弟你的福~年轻也不能不知道节制啊~”
“啊?!”嬴华和嬴疾一起转头看着嬴驷,嬴驷看着对面这二脸蒙逼,心里这个气啊,心想,“真是弟弟大了不由哥,这俩小子给我在这装什么大瓣蒜呢?”
嬴驷一生气,站起来越过嬴华,一步窜到了嬴疾面前。把自己带来的东西往他手里一塞,说:“嬴华好歹是咱俩弟弟,我把他交给你照看,不是让你往死里欺负的。你给我下手轻着点!”
嬴疾心想:“我哪舍得欺负他啊?欺负华弟的不一直是驷哥你么?”顺势瞟了一眼袋子里的东西,这不看不要紧,一看嬴疾吓得手一哆嗦,差点把一袋子东西给扔出去,脸瞬间就红了。嬴疾一抬眼,不可思议的盯着阴着脸的嬴驷,感觉自己舌头都打了结了,说:“哥,驷哥。不是,我俩还,嗯,我不用。。。”嬴疾一着急,差点就把“你自己留着用吧”给说了出来。
嬴华一头雾水的在旁边扶着腰看着自己两个哥哥,说:“驷哥,疾哥?啥情况?我就是玩的时候把腰扭了,我疾哥没欺负我啊???”
“啥?”嬴驷回头瞪着嬴华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嬴疾这时候倒是反应过来了,赶紧顺口搭音说:“前两天,我看着一个保龄球馆新开张,想着跟华弟闲着也是闲着,就领他出去玩玩。结果他一个不小心,摔了一跤,就把腰给扭了。”
嬴驷面无表情的听完,看着嬴华十分丢人的还点着头,拉着嬴疾往墙角走了两步说:“华弟腰伤了,你俩昨天白天干啥了?”
嬴疾想了一会说:“没干啥啊?”
嬴驷翻了个白眼:“没干啥,华弟让你轻点?”
嬴疾更加不可思议的看着嬴驷,心想:“这驷哥是昨天就来过了啊,我滴个亲娘啊!这再不解释,驷哥能给我俩脑补出什么玩意来。”心里是着急澄清,可这话到嘴边却不好出口,依然只能磕磕绊绊地解释说“哥,我的好驷哥啊!昨天,昨天,那是我在给华弟,给华弟推拿呢。是保健,可不,不是大保健啊,我的亲哥哟!”
嬴驷这会可算是明白过来了,可这脸上也就挂不住了,心想:“妈的,真tm是英明一世,糊涂一时啊。这可怎么收场?”想到这他心一横,转头盯着嬴疾问:“那你下过手了没?”
嬴疾一听这话,顿时一愣,心里话说:“这话是怎么说的?哥,你这是要干什么啊。”这有心想瞒着,又一想这位学心理的,还是个骗不过的主,那既然问了就得给个答复啊,也就把心一横,点了点头。
嬴驷看着嬴疾点了头,长舒一口气,说:“动车司机的弟弟,倒是不能连车都不会开。”说着神色认真的指了指嬴疾手里提着的袋子,说:“会用不?”
嬴疾心里这个憋屈啊,心想:“不会用哥你还准备给我来个现场教学是怎么的?再说没见过猪跑,还能没吃过猪肉么,谁没有过几个G的黄片啊?”嬴疾死盯着手里的那些东西,点了点头。
见嬴疾又点了头,嬴驷终于是满意的笑了笑,说:“那就算没白买,收好,没事的时候,用着玩玩。诶,我可警告你,给我下手轻点。”说完嬴驷一转头,对着依旧一脸蒙逼的嬴华说:“华弟,你刚才说啥游戏来着?来,哥陪你走两把。”
嬴华一听自己哥哥要陪自己玩游戏,也不管刚才这俩人背着自己聊了啥了,兴冲冲的开始安利起了游戏。嬴驷在一边笑眯眯的听着游戏规则,仿佛之前的一切都是幻觉。留着嬴疾还在墙角和那一袋子的东西大眼瞪小眼,觉得自己有这么一个哥哥和这么一个弟弟真他娘的是自己造化。
嬴疾想了一会,回头看了看,身后的嬴华和嬴驷已经玩了起来。又转回头盯着手里的袋子,心里也渐渐平静了点。再回头看了一眼嬴华,见嬴华还是一副沉溺游戏不可自拔的样子,嬴疾的嘴角勾了勾,转头跟嬴驷交换了一个道谢的眼神。
嬴疾握紧了手里的袋子,绕过两个玩得高兴的人,就把东西给搁在床头柜里了,心想:“华弟啊华弟,驷哥既然把这些玩意交给我了,我是却之不恭,你可就跑不了了哦。”
嬴华玩着玩着游戏就觉得背后冷飕飕的,心想:“这还是盛夏啊?怎么起了凉风了?算了,不管了,游戏要紧!诶呀妈呀,这一晃神就要输了,嘤嘤嘤,输了!”

至于之后的事么。

天知地知,你不知,我也不知。

嗯,有违价值观,驷哥is watching you ~ 
嘘~~~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溪边的云计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