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今天的我比昨天好了一点,就足够了

职业

警告:纯属娱乐,勿要当真。如有雷同,删文。

之前的那篇,莫名其妙的被屏蔽了XD只能重发,补档,只做人设用。

题记:如果大秦帝国里的人生在现代,专业是什么,都是什么职业。

1.秦孝公嬴渠梁:土木工程专业,道路桥梁总工程师。

注:孝公为大秦帝国铺路架桥。。。

2.商君卫鞅:基础数学专业,科学研究所所长。

注:严谨无情。

3.秦惠文王嬴驷:心理学专业,心理咨询师一级。

注:善揣度人心,慧眼识珠。

4.秦丞相张仪:广播电视编导专业,影视编剧。

注:能言善辩,善于审时度势。

5.秦宣太后八子芈氏:服装设计专业,自由设计师。

注:小妖精她臭美啊。。。

6.秦惠文王后魏姝:会计学专业,大学讲师。

注:贤妻良母。

7.秦公子嬴疾:机械设计专业,高级国际注册机械工程师。

注:不仅能征善战,而且足智多谋。感觉就能把机械玩弄于鼓掌之中。

8.秦公子嬴华:机械设计专业,国际注册机械工程师。

注:我哥学啥我学啥,我哥干啥我干啥。。。

9.五国丞相公孙衍:哲学专业,境外黑社会头子。

注:一怒而诸侯惧,安居而天下熄。公孙先生的人设和我冬兵哥哥可像~

10.秦武王嬴荡:国家一级运动员,私人健身教练。

注:举鼎。

11.秦昭襄王嬴稷:国际贸易专业,原外贸公司业务员现职业炒股。

注:战国老流氓。

12.武安君白起: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,软件工程师兼职黑客。

注:战神人屠。信息歼灭战,想想就带感XD

13.秦丞相范睢:社会学专业,地方党委书记。

注:一饭之德必偿,睚眦之怨必报。有恩报恩,有仇报仇,这样的人不也是大丈夫么。

14.穰侯魏冉:酒店管理专业,高级酒店管理师。跟吃喝住宿有关的他都干。

注:羊腿,陶邑。文武双全,及时行乐。

15.间者苏秦:理论经济学专业,风险投资人。

注:玩命。

16.左徒羋原:临床医学专业。外科手术大夫兼职写手。

注:学医救不了楚国,但我还是要先学医。

17.赵女赵蔓:生物学专业,流浪动物收养中心工作人员。

注:姑娘是个好姑娘,善良坚强勇敢。不屈于现实,敢于和恶势力作斗争。但是正常人,不是政治家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溪边的云计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