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今天的我比昨天好了一点,就足够了

论各CP属性

注意:纯属娱乐,随便乱配,ooc预警,cp洁癖党勿进。

1.青山松柏:哨向

商鞅:能洞悉世间百态,因势立法。绝对向导的典范。

嬴渠梁:商君说什么我干什么,儿子是什么,全都不能吃。绝对哨兵的楷模。

2.驷仪:小美人鱼

张仪为了嬴驷每一步都走在刀尖上。放弃了名利,爱情,甚至是性命,只为自己指点江山之梦,只为秦王雄霸天下之梦。最后也没能全身而退TAT。

3.王八夫妇:一见钟情的黄片

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不解释。

4.疾华疾/驷疾华:天鹅

就是陪着你,一生只有你。刀山火海,只要有你就是天下。你若不在,绝不独活。

5.白昭白:SM/白夜行

两S相遇必有一M。/我可以成为你的一杆枪,我可以为了你不择手段,我可以为了你去死,不求你看我一眼。

6.昭白范(二米饭):流氓有文化

睚眦必报,谁动我一草一木,我就算计灭了你的国。

(稷:小米。白范(饭):大米。昭白范:二米饭CP)

7.冉起:不打不相识,双黑社会

有羊腿一起吃,有功一起领。一起从最底层的士卒,成为大秦文臣武将之首。

8.白起&嬴华:年下

小天使养出了个狼崽子。

9.嬴驷&魏纾/芈八子&义渠骇:初恋

心头的朱砂痣,眼前的白月光。终究都不能长久,永远是心里的痛。

10.张仪&苏萱:妻管严

张仪:妻管严,不是怕老婆,是对老婆的爱。对不对,老婆大人。

11.张仪&姬狐:办公室恋情

姬狐:张仪今天我跟你出去把这个项目办了。

张仪:是的,大王。好的,大王。

12.张仪&公孙衍:相爱相杀,到老是个伴

TAT,都失去了心爱的人,都没了功业,只在青史留下只言片语。到老了,互相舔舔伤口,聊聊过往,足以慰平生。

13.张仪&芈八子:闺蜜

这俩人出不来爱情,就算拼命想爱上对方,也只能当兄弟。

14.稷荡:你想要的天下,我帮你打

荡哥哥是稷儿的保护神,稷儿不想跟荡哥哥争什么。但父亲、哥哥把江山交到我手里,我就要灭了六国。

15.魏嗣&公孙衍:豌豆公主

落魄王子和落魄士子,两个人同样的落魄,同样的怀才不遇,生不逢时。但即使四处流亡,也掩盖不了两个人的风采。

16.魏罃&惠施:熊孩子

惠施跟着魏*熊孩子*罃屁股后面收拾烂摊子。

17.熊槐&屈原:单相思

屈原一颗赤子之心用在熊槐身上,结果怀王的心在花丛中。。。

18.屈原&景翠:秀才遇到兵

先是两看相厌,之后打一场就称兄道弟,最后一言不合,绑了再说。。。

19.姬平&姬狐:辛十四娘

我不想嫁给你,但不得不嫁。但既然嫁给你就和你同生共死,绝无二心。

20.苏秦&姬狐:卖火柴的小女孩

在绝境之中的一丝温暖,为了这份温暖,我甘愿随你而去。

21.韩朋&嬴姜:政治婚姻

相敬如宾,但一旦利益关系破裂,就再无挽回余地。

22.韩康&围棋/魏冉&羊腿:我乐意

为了下棋,我可以怼天怼地怼朝臣。谁陪我下棋,我跟谁说话。

为了羊腿,高官百金都可弃。谁陪我吃羊腿,谁是我兄弟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小溪边的云计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