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今天的我比昨天好了一点,就足够了

⚠️:纯属娱乐,不涉及现实。


如果商君遇到了冬兵。。。
第一个反应:犯法当诛,法不容情。
第二个反应:冬兵有出色的战斗能力,在九头蛇期间堪称完美战斗武器。冬兵是为了九头蛇的胜利而战斗,何罪之有。(大概在商君眼里九头蛇和其他五国是一个玩意)当然此人如能为我大秦所用,我秦一统天下指日可待!
这么一看,这个人设,莫名像公孙衍将军啊???本来是魏国人(美国人),但因为一些事情,为秦国(九头蛇)效力,反过来攻打魏国(美国),并造成大面积伤亡。最后,又因为一些情况,重归故里。。。

想象一下红骷髅拉着冬兵的机械手臂说:“先生教我。”

日哦。。。

不过说起来,我秦和九头蛇,都崇尚规则,崇尚武力,都有地下军团,都擅长洗脑,都拥有超先进科技技术与武器,都有外星力量支持,都是手办控,都是强迫症。。。都是反派大 boss人设,并不。。。

妈呀,救救我的脑洞😂😂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 )

© 小溪边的云计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