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今天的我比昨天好了一点,就足够了

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。
我秦就是厉害,我秦万年。
我乐意,我开心,我高兴!
((٩(//̀Д/́/)۶))
说我秦坏话的,都是坏银
◡ ヽ(`Д´)ノ ┻━┻ 
理智是什么,不能吃!!!
我的家乡不在战国地图里!
但我就乐意喜欢秦国。

说我秦苛政苦民的,秦国自己奉行百余年。
国力大增,最终横扫六合,席卷八荒。
说我秦残暴的,对敌不残忍你给我统一一个看看。
说我秦无道的,扯jb蛋。
若我秦真无道,以秦之无道伐六国之有道。
还把六国全灭了。六国不更悲哀。
何况我秦哪里无道了!!!

想我白将军,歼灭战祖宗。
我就喜欢他歼灭敌军有生力量。
讲人道主义的去和平年代。
别在战国丢人现眼。
顺便看看现在讲人道主义的某些欧洲国家,
真是好一盘大戏。

再说打六国,
我秦军伤亡亦很惨重啊!
战国本是一家,
都是从周朝分裂出来的!
周朝既已势危,
乖乖听话叫秦国爸爸多好!
没有战争,没有伤亡。
还省我秦事。
结果还不是因为都想当爸爸,
合纵合不成,单打打不过。
就只能背后骂我秦!

我秦,六世明君,贤臣良将。
我始皇,千秋功业,万古留名。
胡亥是什么,赵高是什么。
我秦自己作死以前,也是先把六国灭了。
何况项羽再厉害不也没干过刘邦么!
一代名将偏要为王,哼。
刘邦再厉害不还是遵了秦的政治制度么。
国破而体系不破,
我秦就是万年,
换个姓也是我秦的万年。

对!
我就喜欢厉害的,
我就喜欢最后赢了的!
我就喜欢,就喜欢!
怼我秦国的,
都是坏银!!!
(⊙ω⊙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溪边的云计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