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今天的我比昨天好了一点,就足够了

时间与真情

如果说曾经MCU的盾冬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比生命还要重要的感情的话,

复4就教会我,再真挚的感情也抵不过时间,诱惑和现实。

所以

人都是会变得

kkk

单身一时爽

一直单身一时爽

- - 猎鹰

TTTTTTTTTTTT

(盾冬是白月光来着呵呵呵呵呵呵呵)


对复4ooc的意难平

换位思考一下,如果让冬哥哥有机会回到过去,他会不会在那个小酒馆,跟队长说:“对不起,史蒂夫,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去了,我会在家祝福你胜利归来的。。。”


队长可以去过自己想要的人生,冬哥哥的人生呢?他本来可以全身而退的,他本来可以过得更幸福的。那他为什么要跟着那个小个子,去这个见鬼的未来啊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小溪边的云计算 | Powered by LOFTER